標籤

about Sasha

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[英國生活] 口味變了


英國有三家連鎖咖啡店,非常的熱門,顏色分別是藍色,紅色跟綠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藍色的這間,我從來沒喜歡過,對我而言太苦了,每次點拿鐵都還要在加糖

但是很多歐洲人跟英國人都喜歡喝Nero的,相較於我加糖的舉動,就顯得十分孩子氣。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現在最喜歡的咖啡口味,拿鐵不加糖,入口剛剛好。

學校附近就有一家,我幾乎天天去報到~
















綠色的星巴克,以前是我的最愛
曾幾何時,他的拿鐵卻讓我覺得太甜而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
我變了,卻不僅僅是咖啡的口味而已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