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about Sasha

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[電影推薦] 三部泰國電影

愛在暹邏-極力推薦!!!!

其實這三部電影,都可以去youtube找中文預告片,都找得到,可是我建議不要看...
因為預告片焦點都失焦了,看完預告片會看不懂這部電影要講什麼,甚至會覺得難看。

愛在暹邏是我大學時候看的電影,第一次看看完就哭了,隔了幾年,在跟朋友一起看,還是哭了。

泰國片有一個非常好的優點,就是電影中的音樂都會很好聽,常常讓我看完電影,還會去youtube找音樂來聽,雖然聽不懂歌詞,可是在當下,那個旋律就很有劇情的fu。

我非常喜歡這一部,這部算是我對泰國電影的啟蒙。
預告片講的是幾個少年少女對情對愛的掙扎,可是這部電影之所以成功,有一大半是母親(而且戲份明明也很重,預告片卻都沒有他)。

一個幸福的家庭,因為一些意外,變得破碎
母親一個人把家庭撐起來,和母親比起來,幾個少年對愛的掙扎,就顯得渺小,卻又真實。



很少看到一部電影可以把各方面角色都拍得如此到味的,所以才可以看到心坎裡,才會哭泣。

我覺得,什麼劇情介紹都不要查,什麼預告片都不要看,直接就去租來看(應該租得到這部吧)
就當做是,看一個故事,這個故事有一個家庭,有青梅竹馬的朋友,還有同班同學,有小時候也有長大後的故事,還有來自遠方的旅人,在某一個時間點,交織出的故事,這個時間點過了,電影也結束了。總之,就看吧。

下一站說愛你-不是很推薦...

這一部的預告片倒是拍的不錯,害我當初很期待。
其實就只是講談戀愛的故事耶,是講一個女生去倒追一個男生,其實看完我就忘了,不過在泰國當時這部片卻造成轟動。

個人覺得沒有什麼深刻,感同身受的地方。
號稱好笑,可是我覺得也沒有很好笑。

本來這一部會紅,是因為女主角長得很平凡,有一堆小毛病,要去追優質到不行的男主角,然後過程很爆笑,這樣講起來,感覺好像很好看,但其實不...

總之,愛情片很多,不差這一片,他沒有很差,可是也沒有很好就是了。

初戀那件小事-還滿推薦的~

衝著男主角超級無敵帥這一點,女生同胞們就要衝了阿!!!!

男主角是愛在暹邏裡的男主角,之前他平頭,沒想到他頭髮長出來會是這樣帥!!!!

這一部應該是專攻女性市場,當初女生在校園時期,怎麼暗戀一個男生,那一舉一動,都可以在電影裡面看到,還有女生搞小圈圈的那種,看這部片,一半是因為電影,一半是因為自己的回憶,纏在一起,所以覺得既年輕又可愛,很甜的一部片。

這一部我看兩個地方大哭
一個地方是因為自己可以體會女主角的心情,所以邊看邊哭,覺得好慘
第二個地方是結局,看完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,就嗚嗚的哭了起來。

所以到後來,應該不是哭電影情節,而是哭自己淒慘的遭遇~(好投入XD)

女生看完應該都會希望自己就像電影女主角一樣吧
所以其實這一部深度是還好,只是如果平常愛看言情小說或是偶像劇的人,應該也會喜歡這一部電影,男主角真的超級可愛!!!!

可是一方面又真的覺得劇情很優,可以深深喚起小時候青春的校園回憶

如果想要看輕鬆,沒壓力又可以大笑的片,就這一部
超甜,男主角又超養眼,還有,一樣,不要看預告片,預告片根本就是雷片,什麼雷都在預告片裡講光光了,而且電影裡面的音樂也是一樣很好聽喔!

總體來說,泰國電影真的都滿好看的,都有一定的水準,讚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